河北梵高

只要标明作者和出处,作品随便搬运

省拟综艺版

  没想到吧,我还记得这个合集,探案的那个再晚一段时间,我再把剧情梳理一下。

参考游戏内容依次为:不要做挑战,小潮院长的眼色游戏,答非所问,唇语挑战,不要笑挑战,不要尴尬挑战,你画我猜接龙版。

所以说篇章会很多

cp都是固定的:豫冀,粤闽,湘鄂,黑辽。

本来不想更新的,但是想着拖了这么长时间也不太厚道,再加上最近没什么热度了,那就更新一下吧。

————————————

1.《不要做挑战》

  

  十五客组织的节目组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可能是闲的都快抽风了,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个综艺节目没搞,又突发奇想地把几位嘉宾邀请到了录制现场。本来还想着原班人马,但是奈何保沧两人除了探案的节目其他节目不接,所以又请了两位新人祸害……啊不,体验。

  

  “好了各位,我相信大家都是录过节目的人了,当然除了两位新人朋友,今天我又把大家聚在一起呢也是有原因的嘛,就体谅体谅吧。”十五客拿着剧本小心翼翼的说。

  “哦,原来你还有个综艺,我都忘了。”粤打了个哈欠,一副事无关己的样子。(拜托,这是躺平了好吗)

  “没事啊,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祸害我们了。”

  冀一番大实话瞬间让十五客破防,十五客做出可怜兮兮的样子,被豫用眼神警告了后又立马变正常。

  

  “咱们先介绍一下两位新人啊,这位是黑,这位是辽。我相信在座的各位没人不知道东三省吧?很高兴也很荣幸两位能参与我们的综艺节目。”

  “其实我俩来呢也没啥事儿,主要是吧听说你这挺折磨人儿的,再加上我俩脑袋瓜子一热就报了名。”

  “……”

  (请把  十五客折磨人人尽皆知  打在公屏上)

  “好了,别废话了,讲讲游戏规则啊。首先呢,我们会给你们发卡牌,这个卡牌的内容呢你不知道,把这个牌用绳子系在你的脑袋上,然后再把牌插进去。牌上的内容就是你不能做的内容,你如果做了牌上面的内容,那么你就得把这张牌拿下来,每个人我会给你们发五张的,只要五张全没了,那么就淘汰。当然,我们很良心,采用了组队模式,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自己挂掉以后就完全没有胜利的希望了,只要你的队友活着并拿下了最后的胜利,那你也就能得到奖励。切记,队友不可以提醒自己的卡牌内容,自己也不可以提醒队友的卡牌内容!发现一次扣一张牌。”

  “奖励是什么?”豫好奇发问。

  “这个是秘密。”十五客神秘兮兮地凑到豫跟前小声说,豫看着她这迷惑行为不禁皱眉头。

  “那行了,别废话了,大家入座开始啊。”

  

  卡牌内容:

  冀:说脏话

  豫:说英文

  粤:摸眼镜

  闽:静坐三十秒

  湘:盯着对方看二十秒

  鄂:扶椅子

  黑:拍桌子

  辽:摸鼻子

  

  冀带好了牌后,抬头巡视了一圈,把目光锁定在辽身上,他用手肘轻轻碰了一下坐在他身边的豫,暗暗指了指辽,凑到豫耳边小声的商量着:“先把他搞掉。”豫顺着冀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同样装成无事发生的对冀说:“他这张必死牌。”。

  辽打了个喷嚏,感觉后背凉飕飕的,他看见豫冀俩人的目光都聚在自己身上,不禁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也没有脏东西啥的啊……

  “你俩咋都瞅我呢。”

  还是说豫冀反应快,在为自己辩解的同时也在想办法淘汰对手。

  “你鼻子上有东西。”豫

  “对,可显眼了,把它碰掉吧,怪难受的看着。”冀

  心地单纯的辽半信半疑地摸了摸鼻子,什么都没有。他刚想告诉冀什么也没有的时候,冀早就走到他面前把他的牌抽下来了。

  

  辽:?(卡牌-1)

  辽换牌:唱歌

  

  粤闽看见豫冀两人都淘汰人了,粤的胜负欲也成功被激发,他在寻找受害者。逛了一圈后发现除了自己队友闽是必死牌以外,其他人都挺难搞的,所以他挑出一个相对来说简单一点的人:鄂(扶椅子)

  

  “哦哟,鄂啊,你的椅子怎么跟我们不一样的哇,我才发现。”

  “有吗?”

  “诶你这样看不出来呀,你先站起来,然后扶正了它和我们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鄂抬眸看了粤一眼,慢慢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双手扶着椅子的把手。

  “这明明就是一样的嘛,粤,估计是你眼花了吧……”“是吗,可能我真的眼花了吧。”粤说完用手推了推眼镜,还沉浸在自己淘汰一个人的喜悦中。一旁的闽看着他自寻死路的行为不由得一愣。

  

  闽:没见过一换一,今天见到了谢谢。

  

  “拿下来吧鄂。”粤乐呵呵的提醒着。

  “你也拿下来吧粤。”鄂用同样的神情提醒着他。

  “?”

  粤不可思议的拿下自己的卡牌,看到内容后差点儿当场石化,一直用质疑的语气发出“啊?”的声音。

  “怎么的你这是沙人把自己搭进去了?”

  一直在看戏的湘带着一丝丝嘲讽一边笑一边鼓掌。

  “哈哈哈哈哈哈伤敌一千,自损也一千哈哈哈哈……”冀都笑的浑身发抖了,豫为他顺了顺后背也跟着笑。“所以说呀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学不来就不要硬学了,小心给自己引来后患。”豫笑着给粤重新戴上了一张牌。

  

  粤换牌:递东西

  鄂换牌:喝水

  

  现在的局面是各位在互相试探对方,每个人都对对方极度不信任,也更小心谨慎了起来。

  闽从头到尾就没说过一句话,他的谨慎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所以各位有了不好的想法……聊得热火朝天的众人突然很默契的不说话了,大家都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闽挑了挑眉毛,不理解他们这是怎么了,自己也不好意思直接引起话题,万一不小心“踩雷”了可就不好了。他不安的坐着,看着各位的眼睛,在他还左思右想的时候,只听见黑的一声:“拿下来吧。”,听到这句话闽承认自己懵了,慢慢地把自己头上的牌抽下来查看内容。

  

  闽:……恨死你们了。

  换牌:说不要

  

  “黑。”

  “?”

  豫叫了坐在一边的黑一声。

  “你瞅啥。”

  “不是你叫我吗?”黑现在还有点闹不清楚。

  “我问你瞅啥。”

  “瞅你咋的”

  “你再瞅一个试试”

  “我就瞅了,能怎么的呢?”黑拍了一下桌子从位置上站起来(没有矛盾,只不过是肌肉记忆了)

  “你再瞅……把牌拿下来。”

  “……”

  意识到自己被套路的黑面露难色,默默换上了新的牌(拒绝别人)。

  而其他几位都快笑疯了,还有调侃几句的,黑不甘心的看向豫:“Why would you want this?”,豫也是笑嘻嘻的回答他:“Because I'm happy”,听到答复后黑终于还是笑出了声,在豫疑惑的目光中走到他面前抽走他的牌。

  

  豫:Damn it. Why?!

  换牌:回答别人

  冀在一旁幸灾乐祸的嘲笑着自己的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跟粤一样把自己玩进去了?”

  “?冀兄我跟你无深仇大怨别cue我行不行”粤已经不想回忆起那段尴尬的经历了。

  “我看他在说英语,然后就也想秀两句来着。”豫苦笑着说

  “然后就把自己秀没了是吧?”鄂

  “……”

  (豫:地铁 老人 手机)

  

  自打豫换完牌后,辽就学豫冀一直盯着湘看。(我受过的苦,绝对不可能只让我一个人受!)湘被他盯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小幅度的挪动了一下位置,但是辽停留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却丝毫未动。

  

  湘:(我靠为什么看我啊啊啊啊好尴尬,好尴尬啊啊啊)咳咳……

  辽看到湘尬得脚趾能扣出三室一厅的样子,因为自己胜利在望了,换了个姿势继续看他。

  湘:(没完了是吧,尬死我得了,不行我得看回去,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他了)

  

  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二十秒很快就到了,辽也是毫不客气的把湘头上的卡牌抽了下来,湘还在怀疑自己到底干啥了,直到他看见了自己牌的内容。

  

  湘:9,6翻了

  换牌内容:提问问题

  

  后面的几局也是非常有意思,大概就是豫问闽要不要喝水,闽害怕他又骗自己就说的不要,但还是被抽走卡牌(闽:防火防盗防河南)。粤帮黑递了一下手机被抽牌了。玩歌词接龙互动把辽坑进去了。湘和豫互杀对方。冀问黑愿不愿意相信自己,黑立马拒绝了他的邀请,被抽牌(黑:要不我把嘴封上?)。鄂自己不小心踩雷了,把自己牌给扣了……等等,当然也是非常多的高光时刻。

  

  大家逐渐意识到一个问题的存在,那就是从游戏开始到现在为止,冀的牌一直是第一张。他们知道冀是什么样的性格,绝对不会在镜头面前说脏话的,当然私底下也很少直白的说出口。

  

  “冀哥,对于京津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黑忍不住发问,冀听后若有所思的低下头,然后苦笑着说:“主要是我这样直接的说出来不太好……”,黑继续说:“没事,你就放心大胆的说吧,他俩不会怨你的,到时候就说是我问你你才说的。”

  “那我说了……”

  “说吧,说说那些心里话。”

  

  “小京……小津……”冀顿了顿。

  “我(自动消音),俩玩意儿在小时候就没一个让我省心的,现在更是雪上加霜了?诶(自动消音)。现在是一点我的话都不听了,怎么谁给你们的勇气啊,当我真的那么乐意管你俩呀?我可(自动消音),你们俩(十五客后期消音累了)。”

  

  虽然卡牌还是被抽走,但是冀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适感,感觉这些话说出来自己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整个人都有精神了。

  (众人:?6)

  

  最后结果出来了,豫冀以还剩五张牌的好成绩拿下第一名(两个人一共十张牌)

  第二名是湘鄂,还剩四张牌。

  第三名是粤闽,还剩两张牌。

  最后一名是黑辽,就剩一张牌了。

  (黑辽:能不能换个人搞?)

  

  十五客跑到众人面前,她手里捧着一大捧花,激动的把捧花递给了冀。豫看着那么多的不同种类的花朵,感叹着十五客终于当一回人了。

  “各位啊,有奖有罚,咱们可以看到赢比赛的人呢,已经收到了奖励,因为我个人嘛,资金有限……所以说没办法搞太丰盛的奖励,希望大家体谅一下。然后咱们再来说说惩罚吧,黑辽毕竟是新人,摸不清各位的套路输了也是情有可原的,咱们把难度降低一点吧,你俩就给我表演一个无表情吃柠檬。”

  小小一颗柠檬闻上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而且表皮也不像其他柠檬一样粗糙,而是比较光滑的,给人一种“这是甜的”的错觉。好巧不巧的是黑辽正好就产生了这种错觉,所以黑剥完皮就咬了柠檬的二分之一。酸涩感直冲黑的天灵盖,他感觉自己的牙都被酸倒了一样,最难熬的是他还得面无表情的咽下去,在一阵心理的激战后,黑艰难的把柠檬咽了下去,给自己灌了一瓶汽水。辽有点怕了,迟迟不肯咬一口,但是在黑的怂恿下还是吃了下去,然后他就表示这辈子再也不吃柠檬了。

  

  “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咱们都准备一下下个游戏环节啊——眼色游戏,还有一点时间(我不会告诉你我在水时长)我来讲一下游戏规则。首先裁判呢也就是我,我会问你们问题,你们根据问题回答我,第一个站起来的人要说一个字,第二个站起来的人要说两个字以此类推,看谁最后没有反应过来就输掉了,要给那个人身上贴便签条来记录。这个就不是双人了哦,吸吸我会把惩罚弄得更离谱一点的。”十五客

  “那本期节目就到此结束了,多去体会生活的美好,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被称为你的奇迹,Cherish the rest of your life.我们下次再见。”

  结尾是所有人面对镜头挥手告别,节目才算是录制完成。

  

  

  

  

  

  

  

  

  真的困死我了,我每次写文章就犯困,一犯困我就写的不好……我明明答应过不创的,可是我现在自己都觉得有点儿创了,这一点,我为大家道歉,然后就是因为这个合集真的除了我以外没人更,大家对这种综艺感兴趣的话可以申请加入合集的,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加入合集后更新这个合集的内容哦。

  妈呀,啥也别说了,睡觉😊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